close
和你,你的心,你的,他的,努力
提問: 怎樣對待你啊!我凄美的愛情... 問題補充: 老公是我的初戀。我能夠確定,最初他是很愛我,喜歡我的,怕我一不小心會跑掉。
因為長輩的影響,因為我比他優秀一點,所以,我毫不保留的給他愛,什么都讓著他,我希望因為有我,他成為這世上幸福的人...
于是,10年后的今天,他確定了在家中的統制地位,這10年中,我們都努力互相忍讓彼此的弱點:他不善言辭,不喜歡交流;我性格開朗,比他小3歲,又比同齡人晚熟。所以有時候處理不好愛情與友情的關系,比如,我求他幫忙做什么,他總是很厭煩的樣子,不幫我,而同宿舍女生電褥子壞了,他總是很殷勤的迅速給修好;我有疑難問題問他,他總是笑我的愚蠢,你怎么問,他最終也不予回答,而別人都說他是電腦,什么問題在他那里都會找到答案;過節我讓他請我客,他無情地拒絕,卻參加別人的聚會,結果讓我的同事看到,把我嘲諷一頓。
他很少有男朋友,總喜歡與女孩子交流,而我從不與其他男生多說一句話,怕他誤會。每當我表現出不滿,他總是讓我自己解決心中的委屈...
我的長相、工作、交際能力、工作環境都比他略盛,但在家里我還是稱職的小主婦,他身邊的人也都說他有福氣,找了一個漂亮賢惠的妻子。
十幾年了,也就這樣相安無事的走過。偶爾自己感嘆對生活的無奈!
由于他的冷漠,時不時丟來幾句很沉重的嘲諷,時間也讓我磨蝕了對他的激情與忍耐,終于不在乎他的表情與態度,不在乎他的諷刺與挖苦,我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風景——我喜歡了上網聊天,當他發現我在網上是比較受歡迎的女子的時候,他開始改變了,做家務,帶我出去旅游,講笑話...可是,10幾年了,我的真情已經磨蝕得無影無蹤了,我對他沒感覺了,當他看到我無動于衷的回應,他氣急敗壞地說,不許上網聊天,說我作風不好,(我聊天的原則——找遙遠的朋友,談輕松的話題,不見面,不色情)
對于婚姻,我的心已經死掉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努力喚起對他的感覺,很好的會應他對你的熱情.我知道錯了,努力和你熱乎你卻無動于衷不予回應,我不氣急敗壞才怪?
上網聊天不是我作風問題,那是氣話,你的心死掉了,和你上網有關系,因為外邊的世界很精彩,是吧,眼界寬了,那邊心活了,這邊死得快!你心不在焉那!
回去,回到丈夫身邊,他很優秀不假,但不能象以前,他再那樣冷漠,你的心再死不晚,那時我支持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