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他的,如果你,都不,就好
提問: 一個同事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她讓我和那個男的見面,只讓我們兩個人見面,家長不見,我該如何去看呢? 問題補充: 到時說什么呢?我也不能不說話呀???我很愁!我以前沒有找過男朋友的!沒有經驗!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如果他沒有話題,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用緊張的,我也遇到過,到了這個年齡是比較麻煩啦。沒什么啊,又不是見了面就一定行,只是認識一下啊,就當多認識一個朋友就好啦,很正常的。你不用太主動的,因為你是女孩子,你們又是第一次見面,看對方說什么吧,他應該不會不主動的。你也可以從你們的介紹人這個方面和他談談啊,比如他們是怎么認識的,然后可以問問他的工作啊什么的,無所謂的,反正是第一次見,彼此都不了解,關鍵是你要從他的談吐中看看他這個人怎么樣,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先有個大體的認識吧,如果他給你要電話,你要慎重噢,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也想進一步認識,那可以給他,如果你覺得他不行,看著都不順眼,那還是找個理由委婉的拒絕吧,省得以后麻煩噢。總之,你不必太緊張的,順其自然就好啦,相信他比你緊張的。呵呵。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