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射影,工作,您不,不大
提問: 關于輻射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已將這個問題提了3遍了,仍沒有得到回答。我非常著急,希望您能指點迷徑。我是機房工作人員,我們的機房有30臺電腦圍繞,平時進去一般半小時就會頭疼,沒有空調也熱烘烘的。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卻不知自己已有了1個多月的身孕,我平時一般進機房累計有1.5個小時,最長是連續在機房1小時,且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距電腦也在1米以內,偶爾也有腹部直對屏幕的,得知懷孕后穿了多離子織物的防護衣。請問我這種情況是否會造成胎兒畸形,是否要及時流產?我在42天時作了B超檢查,是否會有影響?請您明示。 医师解答: 1、微電腦工作時,顯示器能散發X射線,科學論證表明,每年只有超過20倫琴的劑量照射,才能構成對人體的傷害;操作微機一年,也不會超過0.3倫琴的照射量;即使從事微機工作30年,積累的照射量也不足以造成人體損傷最低值的一半。至于電磁輻射影響也不大,因此,您不必為此而人工流產。2、懷孕早期做B超,對胎兒有些影響,但僅一次,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