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夫,你的,我是,好了,你可以
提問: 孩子濕疹怎么根治 問題補充: 我女兒19個月,小時候經常會長濕疹,直到現在,也時常會出現,總是在兩眼角附近或者在下身肚臍下,很癢,一出現經常會涂點藥膏(從醫院開的),但只能維持現狀,總不能治根,曾經去過很多醫院,蘇州兒童醫院也去過,但拿回來的藥總是不能治本,所以請教一下專家是不是有其它的皮膚病?急盼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我是沈陽人,我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兒子的濕疹剛剛好了。我只能告訴你我兒子就醫的醫生的地址和電話號碼。盤錦市于樓皮膚專科閻大夫,0427-7583007 閻大夫原來是沈陽的一位醫生,退休后,在家鄉開的診所,用祖傳秘方專治皮膚病。你可以打電話咨詢一下,也可以電話郵購藥物。你自己決定吧。衷心希望寶寶快點健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