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我該繼續愛他嗎 怎么才能忘?只要不愛他我恨他也行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不過我和他是絕對的不可能 我沒有什么事情能比這件事情還肯定
不過我就是忍不住不喜歡他,我想他是喜歡我的,有點淡淡
我是愛他的 深深的喜歡。不過我也說了他僅僅是喜歡我不是愛,而我呢?
呵呵 他對我算是比較冷淡了 冷淡過后我就給自己說不要理他了,可是經常看到他的QQ頭像我還是會忍不住給他說話,然后我再自己把他的QQ打開自己把給他的流言看了,經常都這樣。
我天天都在網上等他,而他經常都是登一下QQ隨便看看就馬上關了
我真的好傷心的。這時我就會勸自己不要去再去愛他,為了一段不可能的感情何必呢?如果對方愛你,我想我們都還有去拼搏的勁,可是本來就不太可能的感情還有什么動力去拼搏呢?
呵呵 想想道理還是比較簡單,何必單戀一枝草呢?想要忘記真的有那么容易嗎?我真的覺得自己快崩潰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發現我會愛一個人愛到這個地步。我無數次為他喝醉酒,也無數次都為他傷心流淚,而他知道這些后也只是清描淡寫的問候幾句,我不需要的。
我曾經試著忘記他,可是我發現竟然是如此的困難,就算我不看到他,但是我一看他或者說聽到和他有關的,我就會非常想他,我天天都在網上聽他給我唱過的歌還有我們一起聽過的,因為那些對于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回憶,
我是真的真的想忘記他的,可是我已經用盡了所以的辦法了。
朋友都給我說不值得。他不愛我,我這樣做何必呢?
盡量想開一點吧。
也不要為自己做的事苦惱,愛過所以我們不會再這樣痛了 怎么才能忘?只要不愛他我恨他也行 医师解答: 很同情你,也很理解你.因為我和你做得事有點象.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做的是,既然你們都沒有結果,就要盡快轉移注意力.如果可以的話,找一個和你有可能的人,嘗試和他發展一下,用新的人來淡忘舊的.這個方法是最快的,但是也是最傷的.
如果這個方法行不通了,那么你就嘗試看動畫片,看電視劇,看電影,上網,但是和他有關的任何聯系方法全部刪掉,包括電話號碼,QQ,MSN,反正全部都刪掉.用朋友監督你,不要讓你有機會提起他,例如,你每次提起他,都要請朋友吃飯.多跟朋友出去玩,看除了他以外的世界.
其實答案已經在你心中,你自己知道路要怎么走,但是全世界都告訴你,要放棄他,你不舍得,但是為什么你會不舍得的呢?其實你放不下的是什么?你有沒有想過呢?其實你放不下的,可能只是沒有得到他的不甘心而已.他對你是喜歡的?真的如此嗎?還是,他根本連喜歡都沒喜歡過你,和你的只是逢場做戲?其實你想通了這點,為什么你放不下他,其實是因為你自己不甘心而已.那么你就可以放下他了.
或者,是不是他現在有新的GF,而你沒有,所以你很不甘心呢?如果是的話,那就隨他啦,這樣的人,要不要也罷.垃圾應該和垃圾呆在一起,如果你踩到了,那么只會侮辱你的清;如果你要去理一坨屎,那么只會讓你的TASTE降低;如果你要同情一個人渣,那么只會讓你跌到一個不可能有底的深淵.
不斷和自己說,恨他,即使恨的只是一個名字,即使你已經不記得他長什么樣.等到后來,你會突然發現,原來,你恨的只是一個名字,連實體都沒有了,恨也跟著消失了,你也好起來了.
跟自己舉一千個恨他的理由,跟自己說一千條不理他的原因,用30天改變自己的心態.走過這30天,你就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你也這么走過來了.他是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已經找到自己的生活了.別忘了,要發泄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要大聲地發泄出來,要狠狠地發泄出來,就算用最狠毒的語言,也不要緊,就算用最傷他的話,也別在意.走過之后,天特別晴朗,世界也因為有你而變漂亮.
相信自己,用30天改變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