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孩子,一粒,北京,我的
提問: BB快兩月,吃母乳.是否要補鈣了?什么牌子?價格如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應該補鈣了,我家寶寶吃的是首兒研所的復合鈣2號沖劑每天一包還有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每天一粒,我覺得補鈣效果都不錯,我家寶寶4個月就長了兩顆牙齒呢。
這兩種的好處是味道不錯,尤其是伊可新,沒有一般的魚肝油那種腥氣,而且一天一粒,量上好掌握。最大的好處是這兩個都是根據孩子年齡定的量,都是一歲以下孩子吃的,一歲以上孩子吃的都另外有。
伊可新大約18左右一盒,復合鈣沖劑只有首都兒研所醫院有賣的,大約30元左右一盒吧,我的是北京的親戚寄來的,如果你不是北京的,也沒有辦法寄,可以去淘寶看看,都有賣的,找家信譽高的買,應該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