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都是,也不,女孩,在一
提問: 女人靠感覺,假如是以下情形,她會不會和我復原!!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1個星期,她說她試著去愛我,可是一個星期了她突然說沒有感覺!!!
在這段時間里 ,我對她特別好,她說我約束她纏著她,沒有給他自由,她也知道我對她特好,但是就是沒有感覺,我想問一下分手后她有可能對我產生感覺嗎?強烈嗎?會多長時間才有呢???我愿給你80分的獎勵 多給點,120分夠了吧,我要真心回答啊 医师解答: 朋友:

你好!! 其實女人呢?要怎么說?她說是說是試著去愛你,然后一個星期過后又說對你沒有感覺,其實那都是她的片面之詞,是最不真實的心理,為什么呢?因為你在這段時間里對她特別好,人心都是肉長的,誰能不知道呢?女人再怎么也不是冷血動物,怎么會不知道。
也許,真的是因為你對她的愛,給她的愛讓她感覺到很累,把她包圍得很緊,讓她呼吸不過氣來。你要試著去放松她,讓她感覺到輕松,但是放松她的同時,也不要不關心她喲?讓她感覺不到你對她的愛喲。否則只會適得其反的效果喲???
如果真的要分手過后再在一起的話,說實話,有點兒難,因為女孩在一般情況下不會重復選擇的,再說,如果你們分手了,她是不會給你機會讓你接近她的,一般的女孩都這樣,但也不排除少數的女孩不同的心理想法。所以,要三思而后行喲。。。!!!!~

三思!!!!~~~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