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太晚,是在,你可以,那就
提問: 老公工作很晚才回家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同居了2年,現在結婚2年了。他的工作下午4~5點出去,晚上又要去應酬,起碼要2~3點才回家。他去上班的時間我都睡不著~ 每天都要等他回家才睡覺,他出去的時候我還一兩個鐘打一次電話給他。我覺得這樣好辛苦。想問問這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不能看是誰有問題的,如果他是在公司上班朝九晚五的那就確實不正常,但是要是類似于酒吧的工作的話,那就是你太多心了.
不過,太晚回家偶爾也要留心一下,有時聊天的時候可以順便問一下子晚上的工作怎么樣拉?有沒有和朋友一起去喝酒吃夜肖之類的你可以細心的發現他有沒有說謊.
至于你,不要一二個小時就打個電話,這樣會讓他很煩你的,問一下他什么時候能回,太晚了點不要等了,女人的美容覺是很重要的,也別太委屈自己
不太晚就等一下,讓他也感到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