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看,也是,她的,感情,有的
提問: 我女朋友說我和她只是用性維持這段感情`我不知道是否還首要跟她繼續?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可她每一句話都狠狠的刺在我的心理`我不知道她是在一種特殊的情況下才這樣還是什么原因```我總覺得我們的愛情不牢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想逃脫``可是我認輸了`我喜歡她``沒辦法逃脫``請你們 幫幫我``我以前忍受了她很多次的傷害``可是要是這樣一直下去`我不知道我該采取什么樣的方式才能讓自己逃脫這樣的愛情結``我不想傷害她`我很愛她``可她為什么總不能換個角度替我想想``總是看一些比較膚淺的外面來指責我`` 医师解答: 我認為兩個人相識也是緣分,你不妨再挽救一下.你要用一些實際行動來表明你是真的愛她的,并不像有的人那樣,只是追求性.你們兩個肯定相處了一段時間了,感情應該還是有的,關鍵是不那么牢固.其實感情的付出是要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少了她或者你都不那么完美.你可以直接把這網上的帖子給她看,讓她看看你對她是那么的真心.如果你做了這一切都不奏效的話,那你不如就退出這個游戲好了.折磨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