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雌激素,疏松,病因,麻木
提問: 產后關節疏松 問題補充: 自從我生下我兒子幾天后,我的手腕關節就疏松,而且疼痛,特別是扭動時嚓嚓叫,還疼得歷害。臀位關節也是一樣的癥狀,在床上翻身時扭著特疼。我懷疑我得了骨質疏松癥,可醫生說我是骨膜受傷。這種癥狀一直持續了半年,我并未服藥,后來情況稍微好些,可還是未好清楚。請問專家,我究竟生孩子生出什么病來了。 医师解答: 1、妊娠與分娩鈣丟失較多,致骨質疏松,引起疼痛;應到醫院作有關方面必要的檢查,針對病因進行治療,緩解癥狀。2、腕管綜合癥有待排除,孕產婦多見,由于雌激素、孕激素增高致腕管內軟組織水腫,壓迫正中神經引起疼痛和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