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也有,不相信,很不,慎重
提問: 他到底有撒謊嗎 問題補充:
一個中年男人,長期沒有好的睡眠,早上總是容易醒來睡不著了

工作壓力大

一次出差后很晚回來

凌晨3點30睡下去,中午起來,吃點飯再睡,然后到17:15才醒來才打我電話然后出來約會

16:45時候我打他家里電話,他爸爸說他在杭州出來叫我打他手機

所以我認為他對我撒了謊,他出差回來沒睡在家里,睡到別的女人那了(他本身就是喜歡撒謊的人)



之后第二天他說他爸爸后來出去了所以沒告訴他有人找過他,說他告訴他爸爸有人打電話來就說出差去了在杭州

不管將來如何,我是不信任他的,但是我一定要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對我撒謊已經事實的真相,非常想知道 医师解答: 我是不相信的!
說謊也有慣性的!
很不可靠!慎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