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倒,是不計較,計較錢
提問: XDJM們我好難受啊,我快死了~~~被他的過去折磨 問題補充: 我想說的是 我已經瘋了,已經要死了~~~~~~~原因是我老提他以前女友,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我真是控制不住,我倆為此老吵架,他說我沒必要,他對我也很好,我能感覺到,可我老是控制不住,差不多3個月了,我已經被折磨了3個月了,她像個魔鬼一樣纏著我,我知道這事誰都不怪,都怪我自己,唉~~~~~~大家救救我吧!!!!

我和他是去年5月底在網上認識的,6月初正式交往的。他和她呢是前年4月交往的,去年2月底分手的, 她是他的初戀,她比他小3歲,他們好的時候她才16歲,他19歲,他們把彼此的第一次都給對方了,他對她很好,給她買這買那,想起他和她的事我就生氣,就妒忌,傷心那,他把他和她的事告訴我的太多了,我老想老想,想他們以前怎樣怎樣,他甚至告訴我他給她擦屁股,他跟她在床上的事,看著床 我就想起他倆在床上纏綿著的樣子 ,我現在他家住)想他給她買戒指,想他給她買衣服,買手機,她生氣了,大晚上從海淀騎自行車到昌平找她,她抽他嘴巴子他跟孫子似的一聲不吭,他每天那么遠的找她,想他那么疼她,想他叫她老婆,一想起來就氣~~!!

他的媽媽對我很好,也為這件事說過我倆,勸我,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何必再計較呢,他媽媽不喜歡 他以前女友,說他們都過去了,讓我倆現在好好在一起,說他對我是真心的,要不然怎么給我領家里住來呢,其實這些我都知道,但就是控制不住,我倆老為這事吵架,最后又抱頭痛哭,想要分手卻又不舍得對方。其實我剛開始也不這樣,因為7月的一天 他看那女的資料被我發現了 就是Q資料 因為早給刪了 他還查找 那女的號 看她資料 我問他為什么要看 他說想看看她過的怎么樣 因為看資料能看出來這個人過的怎樣不是嗎?他說沒什么別的意思 就是想看看 你們說我能不生氣嗎?你們說他這是什么意思?!不是心里還有她嗎?從那以后我就開始了。。。

我們雙方的家長都同意了,我家人很喜歡他,我和他的家人相處的也不錯,按說什么事多沒有,可我就是~~~~~主要他給我說的太多了,他說想對我誠實,唉, 他的坦白給我造成了太嚴重的傷害!!!剛開始和他認識的時候他就老跟我說她,后來和他好了他老提她,比如說吃什么他就說她以前也愛吃這個,有次看地圖他就說她家住這什么的,有次去看化妝品他就說他以前給她買過這個那個什么的,我就生氣了,他也給我道歉了,以前是他提,現在換成我提了,唉,你們說他這不是心里還有她嗎?沒有她的話為什么老提她的事?!他一直給我解釋說沒什么意思,就當故事講一講,就隨便說說真沒什么意思,我多不信他了!!!!我也知道誰都有過去,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跟他怎么提了,因為他發火的樣子我也害怕,也怕他媽媽著急,我自己就在心里憋屈著,我好累好累,昨天晚上鬧到很晚才睡覺,也不塌實,想著他和她的事,天呢,跟個魔鬼似的纏著我!

想想他也挺不容易的,我是每天都提,他忍了我差不多3個月了,我朋友都罵我,說要是換別人早給我甩了,唉,我現在好累啊,好想分手,可又不舍得,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他的家人也很好,我不舍得離開他們,可又老想他和她的事,唉!我不開心,一點都不!!

姐妹們我該怎么做?我到底該怎么做?他心里還有她嗎?想起我就妒忌的發狂!我有種想把他殺了的沖動!打開百度搜他的名字都能搜出來他對她說的情話,我傷心死了,到處都是她的影子!(他帶她來過他家)真想抽死他!!

有時候也為自己變成這樣感到可怕,朋友都說以前的我那么開心,現在的我跟個老婆子似的,怨婦一個!他也說我都沒吸引力了,說沒想到跟我在一起好累,唉,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嗎?!我怎么變成這個樣子了!發覺和他好陌生,距離好遠,雖然我們從開始好的一天到現在每天都在一起,沒分開過,(他說我們不能分開,要每天在一起)但我還是覺得和他距離好遠,好遠,這么多日子以來我一直活在他和她的過去里,好痛苦,好無助!!!!!

大家救救我吧!!
以上是去年10月發的,到現在已經06年了,我還是放不下,好多壇子里的姐妹也勸過我,但是我還是放不下,我快崩潰了,現在我比以前好轉點就是不給他提了,但是自己心里還是老想,憋屈著,今天早上又想起來他大晚上騎車去昌平找她的事,他惹她生氣他就自己抽自己,可惹我生氣就不抽自己,還處處找理由,我真他媽的想抽死他!!!!快過年了回我家了,我非抽死他不可......
我這想法是不是特變態啊,可我卻總這么想,有時候愛的想親死他,有時候恨的想掐死他!!!!!!!大家救救我吧。。。。。。

男友手機壞了想買個新的,但是沒錢,他以前攢的錢全給以前的女友花光了,想起來就生氣,他給她買的手機的錢都夠他現在買了,我就跟他吵架,就生氣,他以前給她花的錢現在買幾個手機都夠了!我一想起這事就生氣 ,我們現在想買什么都買不了,哎.....大伙說我生氣對嗎?他現在跟我說要開始攢錢了,不能亂買東西了,我就氣不過,心里還別扭,到她那把錢全給她花了,到我這可好,知道攢錢了!!!!我不是說非要他給我買這買那的,就是心里很不平衡,朋友都說我生氣不對,說人家好的時候是人家,跟我沒關系,就是人家買房子跟我也沒關系,我也知道其中的道理,可是我就是很生氣,如果他沒給她花那么多錢現在買什么都不發愁了,哎.....恨死內女的!!!!
大家說我這么想對嗎?好話壞話都盡管說,讓我快點從痛苦中走出來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倒是不計較他的過去,而是計較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