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也是,按步就班,房子
提問: 請問用得著五一買電器嗎? 問題補充: 我的新房5月31日交房,預計交房后不久就要開始裝修,請問我應該在五一提前買電器和潔具嗎?(因為過節促銷和打折活動多)
還應該提前購買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我的房子差不多5月底也能下來了,但是采買電器這塊真的不用那么急!5/1其間不能排除商家漲價在打折扣的小動作,也不能排除他們利用這次購買力旺盛的時候退出一些壓倉貨!我還是感覺按步就班的一步一步來,比較好。這樣自己也可以輕松一下,到時候在看著房子具體的安排,不是更好嗎?而且不用和那么多的人在一起擠,商家到時候為了和其他品牌競爭,也是會有折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