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了,男朋友,他已,巧事,他的
提問: 朋友和男友? 問題補充: 我有男朋友,我們關系不錯.今天上qq卻遇到了追了我6年的男孩兒,真的好巧啊.我們聊了很多.他告訴我好多他以前為我做的事,而那些都是我不曾知道的.聽了他的訴說覺得有些對不起他.對他說不上是內疚還是真的喜歡或是可憐?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既然他已經把以前的事都告訴你了,表示他已經想放棄你了。況且你已經有個很有的男朋友了。

人家追了你6年,你都沒接受,現在感動只是一種心里的感激,覺得對不起他而已,但并不是愛。可以和他做很好的朋友。還有啊,不要瞞你現在的男朋友,要不然有會有矛盾,看一下你男朋友怎么看待這件事。

這世上的巧事本來就很多,是緣分,一種讓你們作為朋友的緣分,是對他的進一步了解。這樣想會不會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