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也,一切都,比我,看他
提問: 一位無助的媽媽向你們求助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到這個月的18號就滿7個月了,是剖腹的.可是我現在又懷到了.所以我想斷掉寶寶的奶去做流產,可是我的寶寶是個急性子,且平時都是我一個人帶,現在他碰都不要別人碰.根本就沒有別人可以帶到他來睡覺,有時奶隱來了如果不給他吃那就沒完沒了了.有人說等寶寶哭累了就會睡著慢慢的會習慣的,可是我的寶寶就是一直都鬧下去,經常都會維持到晚間12點后,我看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就又給他吃,又有的人說現在太小了不該斷奶.你們說我該怎么辦?流產是肯定要做的,那么奶是不是一定要斷呢?我真的很無助.我看到兒子經常都氣的滿臉通紅,全身都在用力掙,哭聲又很大.我真的很心疼.到了晚上他奶奶抱時他總是頭轉來轉去倒處找我.我動搖了,我在想是不是要過些時間才斷奶呢,可是那時又會是怎樣的呢?現在我的肚子又怎么辦?做流產還能吃奶嗎?我真的很無助,我該怎么辦請各位姐妹出點主意吧.謝謝!急急急
医师解答: 現在給孩子斷奶是可以的,他晚上哭鬧大概是沒吃飽。如果斷奶一定不能看他哭就又給他吃,這樣不好斷,一定堅持,寶寶越早越好斷奶,我的寶寶只哭了三天,比我想象的好。他也可以跟奶奶,寶寶的適應能力很強,只是我們大人舍不得。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