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不會信,br
提問: 我怎樣和她聊啊? 問題補充: 我在QQ里認識的一個女孩啊,她的基本情況就是:她的姐姐老是和她吵架,具體情況我也沒問出更多。她的男朋友
是網上認識的,竟然只在視頻里見過對方。每次來啊她都是很為這些姐姐,男朋友的事煩惱。問她的很多

問題啊她都以“我不知道啊”來回答,這讓我不能了解她很多。昨天她又告訴我她去跳河,問我去不去,說一個人會很孤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該怎樣來讓她把話說出來呢?怎樣阻止她做出傻事?我該怎樣和她聊啊?有這方面

的技巧嗎? 我希望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QQ高人 情場高手 戀愛失敗或成功的人 談判專家 或者感情騙子

都進來啊, 幫幫我 ,給我提意見啦!!!謝謝大家啦!!! 医师解答: 不會信以為真。
不要顧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