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面,蟹肉,紫菜,大白菜,芹菜
提問: 葉酸服用過量是否影響寶寶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從懷孕前一個月到懷孕二個月一直吃葉酸,是一位大夫給我開的,后來我才知道這是治療貧血的藥,不是斯利安,我每天吃30毫克左右,比斯利安的0.4到0.8毫克大了很多,我到處找有關葉酸的資料,但是很少有關吃過量的報導,只在中華母嬰網上找到一篇,它在文章最后說到:要特別注意,不可服用大劑量高濃度葉酸片,因為長期大劑量服用可掩蓋維生素B12缺乏的早期表現,誘發癲癇發作及干擾孕婦鋅代謝而導致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和低出生體重兒. 請問我該做哪些檢查,我每天都心事重重,您能幫幫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1、化驗發鋅,如果缺鋅可補充硫酸鋅;也可食補,含鋅食物有:瘦豬肉、羊肉、動物肝、蟹肉、蝦皮、雞、鴨蛋黃、帶魚、沙丁魚、昌魚、黃魚、紫菜、黃豆、白蘿卜、胡蘿卜、茄子、玉米面、小米、小麥、芹菜、土豆、大白菜、蘋果、香蕉等。2、定期用B超監測胎兒的發育情況,使您懸著的心,放下來。輕裝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