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你是,祝你,你的心,我我
提問: 這樣的一個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 男 只要是女孩 見一個愛一個 但都不會去找人家表白啦 朋友們都說我濫情 我說我這是博愛 如今我真的喜歡上一個女孩 她也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她每次都以為我是開玩笑 不過我們平時關系也挺好的 最近我跟她說了以后 她跟我就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這是為什么?我改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身為一個女孩的我我明白你的心,但是你別怪她,當她還跟你是哥們時你,你突然表白對他來說很突然,給她一段時間,然后再次表白就ok了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