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效果,美白,祛斑
提問: 各位姐姐好我20皮膚有點油有點斑現在用的一套羽西珍皙透白的不知道用什么樣的合適1000元左右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有點油用的資生堂的洗面奶 還有一點斑不過不算太明顯本人皮膚還算白 現在正在用羽西珍皙透白一整套不知道是否合適 各位建議以下我用什么樣的比較合適?讓皮膚亮白,還有防曬.謝拉 医师解答: 我有一個好推薦,不過到不了1000元,你會不會嫌便宜呀?呵呵

唐妃的清熱去痘洗面奶(去油防痘的)
唐妃的祛斑面膜(祛斑的,不用說了,去痘印效果也很好)
唐妃亮膚液+ 唐妃生態面貼(美白保濕亮膚的)

不要怪我推薦的都是唐妃的,因為我的體會是用同一品牌的系列產品效果更好。

防曬得暫時還沒有好推薦,我也正需要呢,期待下面的推薦!



補充:唐妃也是別人推薦給我的,是重慶那邊的一個牌子,主要產品都是中藥成分的,最擅長去痘痘和痘印、色斑,美白養顏亮膚的產品效果也不錯。現在好像買的人挺多的,但又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買到,如果當地沒有的話,可以上網找找。我用的是朋友幫忙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