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他的,想法,夫妻
提問: 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對他很寒心了,由于身體不好,現在只是采取冷處理,現在我一看見他就煩,當時我身體不好的時候,他還來氣我搞得我大病一場,現在還沒好,我媽媽為了我也累壞了,心里好恨.我真的好恨他. 一直都是我的身體不好,是我,不是他.我好冤羅! 医师解答: 我覺得夫妻之間你用這種態度就不好,既然不想分手,那干嘛不想辦法改變現狀呢?應該在他不在的時候好好想想自己為什么煩他,想想和他一起走過的日子,想想他給過你的感動,夫妻之間沒有誰對誰錯,別太在意得失,很多事情就解決了。你要主動和他談,把你的想法全部告訴他,既可以讓你釋懷又可以知道他的想法,相信他一定會是關心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