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很,你有,很高,她就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上學期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本來是有男朋友的,但我太喜歡她了所以決定去追她.幸運的是她答應了,于是在接下來的2個月里相處的很愉快.但她又沒有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分手,我能夠理解,女孩子是有感情的,社么事不是說放就一下可以放的下的,我答應給她時間.但有天她突然給我短信說我門不合適,就這樣分手了,我尊重她的決定,我想她還是愛著以前的男朋友吧.但我沒有放棄,我依然愛著她.現在她說她想和那個男的分手,因為她覺的和他一起太累了,但又有點舍不得,因為那個男的對她很好,她怕以后找不到對她這么好的.她對我說:和你一起很輕松,而且能在你這里學到很多.我自己有種感覺,她想和我再在一起,在一起可以,但是她能夠忘掉以前的那個男的嗎?我怕受傷,因為這樣的事已經發生過一次了,怕在一起后的不久她又來傷害我,我真的好矛盾,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放棄她嗎? 但我愛她.. 昨天已經分手了,她說她忘不了他.我尊重她的選擇,順其自然吧,喜歡她就對她好點,同樣可以做為朋友去關心她,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希望她在以后會明白其實我的用心. 医师解答: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也很高興你有這樣的心態!愛她就是要給他幸福!也許給她多一點空間,想想,會更好一些。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