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糖,看你,都很,新娘
提問: 請問,為婚禮一般要采購哪些物品? 問題補充: 如題,能附價格更妙,謝謝! 医师解答: 1)你是說結婚用的喜貼之類的零碎東西嗎?告訴你一個好主意.只要到你那里的市場,比如買文具的之類的,有專門的攤位買結婚用品,他會給你看單子,上面列齊了結婚需要的小用品,只比你家要求的多不會少,價格都很便宜.有喜貼、手絹、喜盆、小斧子,喜糖袋各種規格型號的喜字,紅包,火柴,紅布墊,拉花,亮片,氣球,自己噴的大小禮花,以上這些都很便宜,加一起用不了一二百,看你買什么了,問上一兩家心里就有數了.有的攤位還幫忙聯系汽車、打花車,手捧花什么的.

2)衣物還用說嗎?新娘自己有數吧,新郎你需要襯衫、西裝、皮鞋、發膠.新娘需要個小紅手袋裝紅包.不能太小啊!否則,伴娘就得背著她的包一直跟著收錢了.

3)新房里面建議用點熱烈的顏色點綴,如果不喜歡就弄點珠光的質量好的高檔氣球烘托下氣氛.婆婆要給改口錢,丈母娘也給.999或1001,千里挑一的意思.

4)最重要的是鮮花!!!屋里多預備幾個高檔點的花瓶,去鮮花市場買幾種成打的鮮花,又便宜又好看,自己簡單修剪一下插上就好了.屋子會顯得生動美麗.實在不會就買打好的花籃,猛砍價,三四十給他拿下.不要提前太早,提前一兩天就好,早了花就不好了.

5)喜煙,喜酒,喜糖、瓜子.要是你家的東西要求高檔,也可以用中華什么的.看情況吧.

6)用數碼相機就算了,如果膠片相機你是不是得給人家準備膠卷、電池呢?
還有,攝相的人一定要好,叮囑他全程跟錄不要刪節.而且要用新帶子.

7)花車,捧花,婆婆花...汽車上的氣球.門前租不租拱門喜字禮炮.對了,我們有抓金抓銀的說法,換好多嶄新的硬幣一毛,五毛,一元的,抽屜柜子到處都放上,新床上也鋪些,再加上棗花生桂圓蓮子就好了.

8)新房備點透明膠、雙面膠、小剪子什么的,應該用得上.

9)我們這接新娘得帶四合禮用紅紙包上或者纏上,伴郎拎著.還有給堵門女孩們的賄賂錢.

10)我的婚禮訂了個多層蛋糕,擺樣子切了切.還有我妹妹給做的很美的蠟燭.看你的喜好了.還有人用香檳塔

11)鍋碗瓢盆不要急著買,因為買電器的時候會有很多贈送,先對付用唄,以后慢慢添.錢花在刀刃上,出去旅行吧!!!

祝福你們平安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