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子,右旋,再向,供血,理性
提問: 什么樣的胎動是正常的? 問題補充: 我孕33周,近期以來采取左側臥位,但我發現,我左側臥時,胎兒動的挺頻繁,而右側臥位時,胎兒卻挺安靜,胎動不多。不知這種情況是否正常?我的胎兒不會是與別的胎兒位置相反吧?請專家指導,因為在我左側臥時,她胎動頻繁,不但我無法安睡,更擔心胎兒的情況,不知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1、胎動每小時少于3次,說明胎兒缺氧,應及時找醫生處理;子宮本來就有生理性右旋,增大的子宮又加重了右旋,您再向右側臥,使得右旋子宮闊韌帶內行走的子宮動脈受壓,向子宮胎盤供血供氧受到阻礙,引起胎兒宮內缺氧,胎動減少。2、您應當左側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