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你的,他的,男人,是他
提問: 男朋友帶我同他的客人吃飯時不再夾菜給我了,不愛我了? 問題補充: 去吃飯的路上他一直心不在然,無同我講過話。還走錯路。我發覺這段時間他對我好冷淡。 這個客我不止一次同他吃飯,每次同那個客吃飯都會幫我拿外套包包等。但這幾次他對我冷言冷語。我最擔心的是他利用我去巴結客人。因幾個客人對我印象都好好。 医师解答: 做一個男人真的很辛苦,要面對生活,工作上的很多壓力,他不給你夾菜,并不代表他不愛你,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他不會讓你進入他的生活圈的,有時候女人不開心可以找幾個女友訴說一下,或一個人的時候哭一番,或找男友撒一下氣,但男人就不同了,并不是男人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只是他們堅強的外面掩蓋了.有些男人會選擇沉默的,所以,做為他的女朋友,你該給他更多的鼓勵,關心,這些來自你的溫柔,會讓他減輕很多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