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要,很有,光明磊落,心智
提問: 該如何走出失戀的困境? 問題補充: 我失戀了.敗的徹徹底底.
我和女朋友比較特殊.相處了一年半,在一起的時間卻不會超過一個月.
因為相隔兩地,另外一個很細心的男孩子感動了她.
她發覺同時愛上了兩個人.我做不到祝福他們.她說,還是好朋友嗎?我沒有回答.
我失戀了,我只想走出這個困境.面對現實,成熟起來.希望大家過來人,賜教! 在失戀前,她開始對我撒謊.我看的明白,卻不愿意承認.不愿意面對現實.現在我必須面對生活的真相,走出困境.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從描述看,你應該是一個光明磊落的人.其實一次失戀的經歷對你心智的健全很有俾益.現在你要做的,只是盡快地從失落和困擾中解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